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獨秀     50 x  50 cm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SANAI 北海道釧路  手染布    (  還有水消筆的蹤跡已經噴水一週囉 ! )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東大門買的   不知現在還有沒有貨 ????  很喜歡歡這一系列的素布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應該是  貼布縫最好的選擇  ~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被面也不難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習慣成安逸      愈來愈順心    所以增加些體重    唉 !!!!!!!  減肥中 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前幾天    牛眠山的山友     突然來電   ( 太久沒見我在牛眠山走山 )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委實告知 :   已經搬家了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有興趣可以一起走附近小山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這樣  我們約會了 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誰知啊 !!   我離家要出來即看到她身影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心中一驚   喔 !   不會罷 !!!  她就住附近嘛 !!!!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沒錯   相當相當近  ~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互相介紹彼此住哪裡後   隨即走小山囉 !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她的良心建議下   這幾天走  牛眠山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幸好有座    教堂山   穿過此山  牛眠山就在眼前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有伴也不覺得遠   倆人時間一到自然會合   有時也一起午餐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喜歡獨自一人走山   ( 大家都知道走山是屬於我沈澱時間 )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主要原因她是韓國人    只說韓文  不會有太多交流   所以..........!!!!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認識知道彼此 已經近十年    ( 她是我第一位女性山友 )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這幾天的見面讓我們更進一步瞭解彼此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也介紹我認識附近小市場   蠻熱鬧的地方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雖然是舊識    但讓我知道某些韓國太太其實心靈很空虛    表面很忙碌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藉由外界的運動   三溫暖  護膚等等來填補  那   空虛失落感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慶幸我還有  拼布  走山   至少還有   ~~ 寄託 ~~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