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拍攝於一星期前    滿開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氣熱   這幾天更是畸形的濕悶熱  可怕喔 !!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每晚關機後   必上天臺巡視一下    順便看下夜晚的天空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不暗    感覺還不錯   但是都不見  星星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我想冬天的感覺更棒    至少是我喜歡的   :: 呼吸冷空氣 ::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夏季 : 掛病號的季節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已經 兩次了   一次還在急診室獃了  近 二十小時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抓狂後    才放人     @#$%^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拍攝於三星期前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反正就是忙不過來    甚至不知道在忙甚麼呢 !!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走山是很好運動    但是此山離家有些遠   我還是希望保持   2 to 2:30 小時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山型屬長條狀   方背驛旁 清雀寺到高速巴士站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最遠已經走到   法院旁邊的大公園   再努力一些可以到大兒子醫院了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對我而言   體力有些不堪負荷    所以決定一星期走山三或四天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熱   大量流失水份   導致下午處於昏睡狀    這樣是錯誤低 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又熱衷於  泡澡   雖然消除疲憊     但催眠作用大   也不對 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渾噩過日子 ~~~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