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入住 Toyoko -Inn 價位合理新開幕的飯店  完全日本風格 


 


 原本計畫星期五前往釜山  無奈那日我最忙  更改星期六出發


 


這次住在市區可以好好逛街shopping


 


飯店特色 自助洗衣機烘乾機  吸煙室  自動販賣機  方便乾淨


 


每日只供應早餐  簡單吃的飽韓式壽司咖啡水果大醬湯


 


午餐晚餐妳要出外覓食了  飯店無娛樂設施


 


第一晚去松島 吃海產  恐怖的小菜 蠶蛹 好恶 趕緊還她   


 


隔日中午吃路肩的湯麵  切盤內臟  日式壽司 ( 有家鄉味)  


 


小逛一小時集合到海雲臺散步去  


 


 再到熟悉飯店小歇片刻 喝冷咖啡吃三明治    


 


回到飯店休息泡澡 接著吃晚餐  烤肉    


 


司機先生介紹有名烤肉店     店大人滿   還要排隊ㄟ   


 


第一次吃這種自己烤肉  剪肉  吃肉   忙不過來


 


有勞小姐幫忙  得以輕鬆享受烤肉  ( 笨手笨腳的我 )


 


雖是三天兩夜遊  但是我倆喜歡旅館的安靜整潔


 


睡的飽飽  吃的好好


 


彌補忙碌五月的辛勞


 


恐怖的五月已經過去了  一個星期兩天的韓文課  加上浴佛節  與友人共餐  聽演講   拼布  等等



總是告一段落   緊接著明天搬家 ( 我會記得拍照 ) 


 


我只希望六月輕鬆無壓力的過去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