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了那麼多作品   不要有壓力   她們已經是把布藝術化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剛到韓國的第二年   因 Old Lady 才認識尹老師  我又去參加百貨公司文化中心的課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從高級班學起   雖然聽不懂  ( 那時抱持打發時間的心態 )   由那裡接觸到尹老師及友輪的布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個學期下來穫益良多   所以學期末她要我上她的課 ( 在她自己教室 )  其實與台北教授差不多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好勝心作祟  作品只有越來越好 ( 絕對不能輸給其他韓國同學 )   尹老師也知道我的程度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邀約參展 2005年的作品是六角型拼成一個大心  200x225cm   不是很滿意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年格外用心  而且不斷督促自己小心縫  顏色搭配等等   拼布說簡單很簡單   但是真正拿得出來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要有實力   直到現在還是不斷練習反覆製作深怕漏掉甚麼....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正拼布一定是從頭學起  有使有終  別在乎過程煩惱   成品出來才是最重要  我比別人幸運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接觸不同老師        對  布  敏感度較高   加上以前在校所學   更加重要是耐心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很願意把經驗分享給大家    有空會把尹老師的課程寫出來     供大家參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